義工召募—創造更好的明天

因疫情嚴峻,社會不少人感徬徨無助😵‍💫,特別是獨居或雙老長者👨🏻‍🦳及殘疾人士🧑🏻‍🦽🧑🏻‍🦯。

就著社會需要,本機構現招募大量義工,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。從簡單的行動,一起尋找希望和堅守盼望。為兒童👦🏻、長者👨🏻‍🦳、殘疾人士🧑🏻‍🦯及有需要家庭👩‍👦👨‍👧送上關心。

服務對象包括
兒童👦🏻、長者👨🏻‍🦳、殘疾人仕🧑🏻‍🦯及有需要家庭👨‍👧

服務內容包括

  1. 提供服務簡介及義工訓練💪🏻,👫🏻由社工為義工與有需人仕進行配對👬🏻。

  2. 以☎️電話或視像形式📱慰問兒童,長者、殘疾人士及有需要的家庭,並發放重要資訊📩(如強檢、封區安排)

  3. 以網上形式💻互動,例如:兒童功課輔導📚、互動遊戲或手工❤️等等。

  4. 為有需要家庭、長者、殘疾人仕購買🛒日用品或防疫用品😷,以無接觸形式送上🛍️(由所屬單位職員負責收集及安排送上)。

  • 每位義工將安排單位社工協助及聯絡,關心義工並協調簡介和服務時間。

  • 待疫情穩定後,希望繼續為有需要的人仕提供愛心關顧及支援服務的義工隊,詳情陸續發放。

大家填妥表格後 ,我們稍後會有職員與你聯絡。

感謝大家的熱心參與🥰